愿你找到耳机里的Mr.Right

私人推歌。谢绝商业合作!

Vendredi - Tamas Wells

清新而且安静,仿佛倾注了这个世界所有的温柔。在这样的旋律里,所有的想念都变成了美好,所有的天真都是年少的梦。所有的伤痕和疼痛都属于过往,而你正陪伴在我的身旁。

让这样美好的音乐,点亮每一个秋日宁静的下午,让每一份好心情都刻入音符,安静流转。





歌词:

i will be waiting at quarter to five
我会在四点四十五开始等待
Under the Rue de Rousseau
就站在卢梭路前
i will be waiting keep autumn in mind
我会一直怀着对秋天的期待等待
you can be free from below
你可以在尘世中找到自由
It wasn't right that I still managed to call
我知道我尝试联系你是不对的
Even by your Vendredi and
即使是在你闲暇的周五

It wasn't right that I no manners to call
我知道我无礼貌的联系你是错的
Even by your Vendredi
即使是在你闲暇的周五
Even
然后
i will be waiting at quarter to five
我会在四点四十五开始等待
you can be seen from the road
你会被我看见
i will be waiting to have a show
我会等待表白的机会
hope that you remain below
希望你以后会一直记得
It wasn't right that I still managed to call
我知道我尝试联系你是不对的
Even by your Vendredi and
即使是在你闲暇的周五
It wasn't right that I no manners to call
我知道我无礼貌的联系你是错的
Even by your Vendredi
即使是在你闲暇的周五
Even
即使
coz we will bring them there
我将带着这些情感站在那里
coz we will bring them there
我将带着这些情感站在那里
coz we will bring them there
我将带着这些情感站在那里
coz we will bring them there
我将带着这些情感站在那里


评论
热度(13)
© 时空港 | Powered by LOFTER